新闻活动
玫瑰之约25周年:乘龙之势,共耀新辉!
发布时间:2024-01-07



25年风雨同舟,25年春华秋实。


回首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,玫瑰之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,凭借创新的精神、务实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,

书写了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。这些成就的取得,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,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理解,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。

今天,我们举行25周年庆典,不仅是为了回顾过去的辉煌,更是为了展望未来的希望。在新的征程上,我们将继续秉承“以人为本,诚信经营”的理念,

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,我客户创造更多价值,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,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!

未标题-1_01.jpg

01签到

此次,我们为前来参会的所有经销商家人们准备了独家定制款玫瑰卫衣。

依旧采用的我们的经典玫瑰红,希望在新一年的大家也一样越来越红红火火!


未标题-1_02.jpg

02试乘试驾专区

专为家人们预留的试乘试驾区,在这里不仅可以看,还可以尽享驰骋!


未标题-1_03.jpg

未标题-1_04.jpg

03专业人员特技表演

三位小哥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摩托车炫技表演,现场人气爆棚,精彩程度史无前例~


未标题-1_05.jpg

董事长杨世森发言>>>>

01岁月如梭,不知不觉玫瑰之约已经进入第25个领头。在过去的24年的时间里,玫瑰之约发展到今天的电动自行车,电动摩托车,整车研发制造,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产业型企业。

我们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和时代的更迭。让我们在西南竞争市场占有一席之地。特别要感谢各位在二十四年里陪伴我们一路前行的经销商伙伴们!

 

疫情过后,各行各业面临着更残酷的挑战。

落后就要挨打内地的消费市场,全球商业模式的升级。围绕迎合直播购物的消费市场,为各位经销商朋友提供更高效的销售环境,玫瑰之约紧跟时代步伐!将花费大量人力,物力,

财力与各大视频平台深度合作。为玫瑰之约开拓更广阔的市场,打下更稳固的根基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玫瑰之约一定能赢得消费者信赖,赢得更广阔的市场!

 

未标题-1_06.jpg

校企签约授牌仪式>>>>

02未来,玫瑰之约电动车与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将通过校企合作,实现资源共享、互利共赢,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,携手共创美好未来!

 

 

快手合作>>>>

03玫瑰之约电动车与快手强强联手,我们将玫瑰之约电动车与快手平台的广泛影响力相结合,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美好时光。

我们未来将通过快手平台,举办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,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参与其中,感受到玫瑰之约电动车的魅力。

 

未标题-1_07.jpg

颁奖

此次我们为经销商们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奖励以及仪式感奖杯!

所有的心情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,未来,也希望打击能继续在玫瑰之约大家庭一起乘龙之势,共耀新辉!


 

未标题-1_08.jpg

未标题-1_09.jpg

新品发布

01营销总监介绍新品

王炸新品维塔斯来袭!!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电摩全球首发!

不仅有速度有力量也有智能,有颜值也有性能!

双充电模式从零到百分百只需要2.5个小时!GPS实测速度极速120公里!

 更多上百种新款上万台车任你挑选,玫瑰之约电动车,一件也是批发价!


未标题-1_11.jpg

02现场火热签单

更低的价格,更好的品质,更多的款式,还有什么值得犹豫?现场经销商家人们火热订货中........


未标题-1_12.jpg

未标题-1_10.jpg

我们的晚宴不止有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,还有超多抽奖游戏打福利!  玫瑰之约电动车大家庭欢迎您的加入!


未标题-1_13.jpg

未标题-1_14.jpg

未标题-1_15.jpg

未标题-1_16.jpg

1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