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行保障计划
骑行保障计划
发布时间:2019-11-28

25年的辉煌.jpg

1、行车安全 


1.  电动自行车不要停放在建筑门厅、疏散楼梯、走到和安全出口处。

2.  电动自行车不要在居住建筑内充电和停放,充电时应当远离可燃物,充电时间不易过长。禁止将充电器放置于脚踏板,座垫等易燃物上和座桶内等封闭空间中进行充电。

3.  废旧蓄电池不可擅自进行拆解,应当由相关专业部门组织回收。

4.  更换充电器时,应该与蓄电池型号匹配。

5.  对车辆进行清洁时,应使用清水,且应避免对车体内部件进行冲洗,只可用微润毛巾擦拭零部件表面,应晾干后再行使用。

6.  调试具有可调的功能的车把或鞍座时,应当注意不得露出立管、鞍管的安全线标记。

1574931441135162.jpg

7.   前后制动非常关键,如有不正常,建议立刻进行调整。

(1) 毂刹的调整方法:向内压紧刹车调节杠杆,调节毂刹调紧螺母,即可调整毂刹制动的灵敏度。

(2) 涨刹的调整方法:松开调节螺钉上的紧固螺母及拉杆螺母,拧动调节螺钉,使闸皮闸心紧贴,达到理想制动效果,然后拧紧固定螺母以及拉杆螺母。

注:   ① 当毂刹或者涨刹刹车块磨损1/3时,请及时调整制动,当磨损1/2时, 建议更换刹车块,以保证您的出行安全!

        ② 雨雪天出行时,应增加制动距离,中轴紧固力矩不小于30N。M。

1574931441124856.jpg 


上一条:骑行保障计划
下一条:骑行保障计划